嘿哟嘿哟先生

我很喜欢这里,因为人很少,所以遇上的人会很多。

内心的焦灼感
像遭受了什么打击一样
有一些不太符合自己的设想
就好像自己在哪里失败了一样

最近总感觉被事情追着跑
论文,要带的活动
我想到了带领大家做静心的时候,自己放松到了肩膀
就停止了,接着让大家回到呼吸上来

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然后迅速地逃离出来一样
这份中断了,不舒服的感受

在活动结束后
依旧影响着我

昨晚回到家已经将近十二点
想着第二天早上还有督导
但还是没有早早睡去

早上的督导感觉到自己压力很大
有所收获,也在看着时间,希望督导早点结束
然后去看督导前看了几分钟的动画

白天很快就过去了,午后有段时间
焦虑地很难受
静坐,试着觉察自己的感受
发现自己总会回想昨晚的活动

那个过程,我并不舒服,也没有准备,过程中也有混乱,分析也不深入,自己遇到一些梦也不清楚含义,我好像在用一个大家觉得专业的形象,所以我会在意那些点头表示同意,对那些没有联想的感受感觉不舒服。

对于那个让大家联想,看看是否命中的过程,我想为参加的人带来了被否定的感受。也许是我自己在这个过程中,我也感受到了被否定吧。

是的,我并不舒服。

评论

©嘿哟嘿哟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