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哟嘿哟先生

我很喜欢这里,因为人很少,所以遇上的人会很多。

Some Dreams - Allan Taylor

一些梦想很大,一些很小

有些随风而去,不再想起

…………

……

《Some Dreams》这首关于梦想的歌,它的颜色是灰白的缤纷灿烂。执着梦想追逐梦想的我们,在灰白的世界底色中走着一条缤纷灿烂的路。灰色的泥土和扑面而来的飞尘,灰色的也可能是厚重的乌云和沉闷的天气,灰色的是挫折和不断靠近却又骤然变远的梦想?

在昨天面试的时候,面试官说看到我在简历里一直坚持着走心理咨询的路,已经很少可以看到有人简历像我那样子,这让她十分感动。而我也在面试官说“我很在意这里面的一句话,‘走上一条个人形成的道路’是什么意思”的时候,被触动了。一种被看到、被关注、被欣赏的感觉贯穿着整个面试,就像被提醒坚持着梦想的自己,一路走来都很优秀那样,谢谢。

无论如何,这是一首祝福梦想者的歌,祝福每一位内心深处怀着梦想或尚未发掘梦想的人的一首歌。

愿我们缤纷一路。

评论

©嘿哟嘿哟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