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哟嘿哟先生

我很喜欢这里,因为人很少,所以遇上的人会很多。

【天台、遥远的歌声和你】
♪与你相伴并行
♪走过喧闹的街市,与数不清的陌生人擦肩而过
♪你总是低着头,偶尔看看远方的车辆
♪侧着脸看你的时候
♪害怕被你发现所以立马把头转了回去
♪多少次想象看你的时候
♪而你刚好看向了我
♪你的眼神总是有些忧郁
♪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呢
♪偶尔眼角还泛着让人莫名伤感的泪
♪明明再过十分钟就是你的生日了
♪都是因为我,匆匆忙忙把你拉了出来
♪搞砸了你又想一个人躲进被窝睡过
♪这么这么,这么重要的节日
♪可能大蛋糕已经来不及定做了
♪小蛋糕的话,楼下便利店总该能够买到的吧
♪我用你教会我画的
♪画了你的自画像
♪写了一段风采并不好的话
♪粗心的我居然紧张到把你的名字写错了
♪就连后面“生日快乐”的字也写得弯弯扭扭的
♪我拖着你的手,把你带向你不喜欢爬的天台上
♪看,今晚有你最喜欢的月牙
♪啊!糟了,我买了蜡烛可是忘了买火柴
♪我着急到不知所措了
♪时间马上就到了0点0分
♪你却突然亲了我一下
♪“真是的,就知道你会落下火柴”
♪你划燃了火柴,火光像流星一样划过星空
♪你闭上眼睛许了愿望
♪明明谁都是默默许愿的呀
♪你却双手合十说了出来
♪啦啦啦啦……啦啦啦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

©嘿哟嘿哟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