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哟嘿哟先生

我很喜欢这里,因为人很少,所以遇上的人会很多。

漫长的三月,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你

争锋的到来,确实带给了我们一个新的世界。

小小的激动了一阵后,也终究把你已经在这个城市里了作为结论后恢复平静。你在你的生活里,我在我的世界里。感觉很难回到最初你来到的那时候,那种——哎呀,好朋友要和自己来到同个城市啦!那几个星期,都玩得很开心,总觉得,是你的出现,带动着我的世界旋转起来。我就像是一个停止了很久很久的陀螺,留在地上一动不动。而你,用你鞭子一样的行动力和执着,让我的世界旋转了起来,也让我体会到了很多不同的体验。

当然,巨大的旋风也把R小姐卷入了进来。好像这个月每个周末要么是和争锋一起,要么是和R小姐一起,要么是和你们一起度过,想想,真的很奇妙呢。

漫长的三月,回头去想,每天都过得扎扎实实,而我也收到了【读书助理】的最后一份工资,四月开始,就要升级做【读书专员】了,想想,甚是奇妙呢。而我的状态,也在慢慢变化,接下来会如何呢?

然后在这最后一天,被一个美女销售员搭讪,同时卷入了另外一个世界里,参与与被参与到其他的人的人生中,听起来就很有小说的感觉。

小说题目或许可以叫做《三月的最后一天,在四月即将到来之前,我在街头广场上邂逅了美女销售员,虽然听完了她的销售后,还是拒绝了她,但我们最后还是相互认识,然后我所未能预料到的,她的出现,改变了我之后要走的大部分人生。》

作为小说名字似乎过于长了吧哈哈~

倒是——

想想也是蛮有意思的。

四月会是怎样的一个四月,从愚人节开始向你送去祝福吧~

评论

热度(1)

©嘿哟嘿哟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