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哟嘿哟先生

我很喜欢这里,因为人很少,所以遇上的人会很多。

今天,我见到了从大理回来的ryoho4o小姐,她看起来晒黑了,明明从她口里说出的是大理只有一天出了太阳。

我问她有发生什么有意思的故事吗?

ryoho4o小姐告诉我海鸥、可以晾衣服的海景房和半场电影的故事,当然回来并没有牵手,骗你的没有艳遇。

我想ryoho4o小姐也许命中注定会让每个遇上的男人都重新和前任女友复合,从某种意义上说,这是她的诅咒,也是她独特的治愈作用。很可惜这样的事情没有在我身上发生,可能是因为认识了太久的关系,而导致这份魔法的效力在我身上几乎发挥不了什么作用。

我告诉ryoho4o小姐,我即将走出物质的困境,而迎来月入万元这样一种局面,也许在一些人看来很多,一些人看来很少,而对我来说,这就像是四位数的物质生活从五位数的物质生活,转变。

我开始走上专业的道路了,值得庆幸的是,这只是少部分人知道的事情。于我而言,就像是让雏鹰尝试着去飞向蓝天一样,我不知道我准备好了没有。

ryoho4o小姐拿出了一堆手信,三只大象,两只猫头鹰和一匹马。我猜那匹马她是留给自己的。本来我是想选大象,最后我还是选了一只猫头鹰,如你所见的上面/下面这只。

回到家,把猫头鹰放在桌子上的时候才突然想到——猫头鹰是夜间现实界和冥界的引渡者。看到ryoho4o小姐在朋友圈里说,把她送去大理的是我的D小姐,把她接回来的是我,夏虫君。而我从她那里拿走的是猫头鹰,没错,我找到了属于我的意象,通往现实和非现实之间的引渡者。

好像好久没有写这样干净利落不参杂对任何人的歉意的文字了,希望未来能够写更多不同的文字,黄色的,绿色的,杏仁味的,海水味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

©嘿哟嘿哟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