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哟嘿哟先生

我很喜欢这里,因为人很少,所以遇上的人会很多。

且听风吟 - 朴树

深夜。

风从门口吹了进来,像娓娓道来的低语。

你说,且听风吟就够啦。

好像也没发生什么,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和一条爱咬自己尾巴的狗。

——现在的心情如何呢?

你问。

——嗯,故事已经开始了。而我,好像早被抛到了结局了。

我答。

——哦,那听听歌吧。朴树的《且听风吟》可以?

——嗯,还记得当年那个C栋天台,还有那面帮我们挡风的墙。

你沉默微笑着走到风里。

——忘了?

你点头。

——记性变差了。

——也对。

我们靠着墙,你把手凑过来,双手形成一个小小的避风岛让我顺利把烟点燃。实在太冷了!抽烟取暖这样的馊主意真亏你想得出来。你听到我的吐槽后,像生气一样把脸别过一边,然后动动屁股,挤挤身子靠近我。

——有点感动,不过还是好冷。

你笑了笑,然后亲了一下我。

就像被风亲了一下那样。

评论(1)

©嘿哟嘿哟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