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哟嘿哟先生

我很喜欢这里,因为人很少,所以遇上的人会很多。

告别世界

每当听到因为难受而离开的故事时,我总会难受得想要把一切都毁灭掉。那种毁灭的心情,就像是咬咬牙,告别世界一样。

最近时不时就会想,无法写小说这样的症状,到底是在哪里开始出现,人生是到底在哪里,开始错位的呢?而每当这样想的时候,总是有把所有都舍弃的心情。

可是……

再怎样舍弃,都是会回到舍弃前的困境里,不断重生,不断经历。

到底我还是想到了,我对自己的人生,基本是不负责任的,说不要好像随时都可以不要了一样。于是我感觉不到或者说意识里缺乏自己对谁负有责任。父母、兄弟多少感觉到一些责任,可这份责任究竟也是一碰就碎的。对恋人、对其他人我又到负有多少责任呢?

没有概念,或者说,几乎没有。

就连告别世界这样的念头,也可以在不跟任何人商量的情况下去执行,想想,真是对谁都不负有责任。

是巨大的黑暗在慢慢破碎我们的关系,我知道已经无可挽回,而我也只是,看着这样的关系破碎,等待着漫长的冬天过去。

到底活得自在的有谁呢?

我用自己拙劣的大脑想了想,我所真正了解的人,大体都在受苦之中或者脱离感受,只是在当下,在当下。

说不定活在当下也是一个骗局,因为太多人甘心受骗于是活得还算不错。

对呀,活得不错的骗局,那总体上还算是不错的。

之前我总是想着毁灭什么

这次

我决定

毁灭自身

我要以最痛的方式进入到你们所抗拒面对的世界

我要以最痛的方式

告诉你

你的感受,就是你的真实

痛苦是你的真实

幸福也是你的真实

评论

©嘿哟嘿哟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