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哟嘿哟先生

我很喜欢这里,因为人很少,所以遇上的人会很多。

孤独的家族

其实,挺孤独的吧!
没有了那么一个愿意安静听你讲故事的人,身边的人总是一个劲地对你说个不停。某一天,你发现你重要的人退出了你的世界,退出你最初组建的团体,退出到几乎不用联系最好也不再联系的地步……假如最初我做的选择就是成为自己,那么在我面前,将是第三条路吧!
放下所有。

最近总是想写点什么,相比于去到外面,恐怕我还是比较想在一个小小的房间里,只是听着刚刚新装上的风扇,偶尔发出疙瘩的声音。

让人安心而有能量的感觉。可以做点什么,可以支持到谁。

在大哥家暂住的一段时间,大概大嫂也意识到了我不再是偶尔来一次的客人,于是,很自然地,回到他和大哥原先的生活模式里。这让我惊讶地发现——我的嫂子多么像我妈。在讨论到一些事情的时候,她对大哥的语气和用词。

那真是一种距离感受非常遥远,来自遥远的地表世界,并且深深压抑在心底的,孤独。

其实我发现了心底的一颗种子。
我总是期盼自己能微妙地成为融洽周围关系的人,我的活力能够和周围连接在一起。而实际上我总把这件事搞砸。

而后来我希望我哥结婚了,家里多了一个女人之后一切不会好起来至少表面看起来不错。总是觉得这样子,关注点就不会放在我身上,这样会让我更自在一些。
是的。

评论

©嘿哟嘿哟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