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哟嘿哟先生

我很喜欢这里,因为人很少,所以遇上的人会很多。

Viva Forever - Bandari

最近一直在循环的单曲,无论自己是在上网聊天,还是看书写小说,这都是一首可以无限循环到你完全忘了它还在播放的曲子。

第一次听到是在《完美的世界》这部片子里,是唱片机上的声音,而巧或不巧,整部片子里,人心最为微妙的东西就在这首曲子的陪伴之下,一点一滴袒露了出来。近年来很痴迷于这样的一种邂逅,邂逅深有感触的故事的同时,也把它里面的音乐旋律也记了下来。紧跟其后的是,不停听,反复听,听到自己做着自己的事情的时候完全把这首曲子遗忘了才觉得大概,可以停下来了。

电影很推荐,想重新体验父爱那种感动的,或许可以看看这部片子;想体验自己从未感受到的父爱的感动的,或许会因这部片子补全一些什么东西。心理补偿?突然想到这么一个词。心里哪处有了空缺,其后必定在你生活的某个转角,会有小说般的展开把你扯向注定会有的补全之路,伴随其中的必然有痛苦,而这也意味着你触碰到了伤口,随后,自愈或治愈,都是相伴而来的。

音乐的颜色是海天一色,如此用词也是刚好只有这样的表达才能精准得传达我的感觉。所以,慢慢听,细细体会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嘿哟嘿哟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