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哟嘿哟先生

我很喜欢这里,因为人很少,所以遇上的人会很多。

长途跋涉是哪个远方?

阳光明媚的冬天大概没有谁不喜欢出门的吧?可习惯呆在家里有猫依偎在身旁,看书或者爱敲键盘的人恐怕会对前面的话无动于衷……也罢。路过楼下干洗店的时候,身后的渣土车在交通灯都坏掉的十字路口中间,前进也不是,后退也不妥地别扭行走。总觉得似曾相识这样的画面,是哪部小说里的场景呢?
好久好久没有发自内心地在想坚持每天做某件事这样的事情,比如每天醒来抽一张塔罗牌,作为这一天将会遇到的一个人物或者一个事件。今天的是圣杯九,我会遇到谁或者参与进怎样的事件之中呢?从抽中它的瞬间,它就决定了今天是如何开始经过和结束的了。
长途跋涉是哪个远方?今天又有一种因为出走而身心愉悦的感觉。只是一个小小的远方,那里有我生活的原型,小说和女主角都是其中必不可缺的。所以,你呢?要长途跋涉去到哪个远方?

评论(1)

热度(1)

©嘿哟嘿哟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