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哟嘿哟先生

我很喜欢这里,因为人很少,所以遇上的人会很多。

secret base ~君がくれたもの~ (10 years after Ver.) - 茅野愛衣、戸松遥、早見沙織

一个人对着小说群说着说着话的时候,突然想起这种感觉,就是在人还很少的Lofter上写着东西的感觉。世界是孤独的,整个Lofter就像个人口不到三百的小镇,可以让自己慢悠悠去逛,可以在有生之年认识完这里的所有人。而现在,Lofter成了一座城市,甚至是一个国家,一片大陆那样规模的产物了。许许多多人都淹没在了里面,成了带有标签的符号。

我还是喜欢小镇,一个傍晚就能走到尽头的小镇。想象中的场景,就像是《Air》这部动画中的小镇,有废弃的火车站,有小溪有桥,有小小的商业街,有零零散散的住房,最好每个住房都有一个小院子,能种上讨人喜欢的花花草草。

心中对生活的图景越来越清晰,就越珍惜这种还不至于被什么捏碎的美梦。也许,正如我妈一直挂在嘴边对我的评价一样,“……那是不可能的”这样的话,我每次听到都无法去关心梦被捏碎了的老妈。很可惜的是,我的家人大概也只能够做到对我这样那样的理解了。

突然想起可爱的她说的那句话,真可惜无法将完整的自己表露在家人面前。

而我所能表达的——所以才会有伴侣这样的存在?全然地接纳自己,让自己做自己。

(突如其来的现实,让这篇文章停在了这里,那就这样吧。)

什么都考虑不了或不想考虑的时候,就听爵士乐吧!

评论(2)

热度(1)

©嘿哟嘿哟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